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Deepavali holidays

很久不见^^
我想说...我的部落格真的生蜘蛛网了。
自从开学后,就没有更新了。
第一是因为开始忙了
其次是因为大学的网速慢得令人捉狂!

大学生活就不多说了
照片都上传在面子书了,也开始投入大学生活
原来踏出第1步之后,就发现很多事都不是那么难被接受。
正如当初我不原意去上学,现在感觉好多了。

上次假期回家,其实也没有时间跟我的宝贝们约会。
第2次假期总算时间比较多,终于可以罕她们见面=)
今天罕我中学的好友们聚会。
又是一次大聚会,11个人=)
可是照片没很多...


自恋的我=)


男人和我
 

我的甜心儿Chloe~就你们常说很像样的我们






 聚会结束后,就回文冬去。
隔日,罕stephanie甜心约会去
真的超久没有见面了..
Sukiya shabu-shabu buffet
在pavilion 6楼
还不错吃哦=)价钱也公道
lunch time RM29.80++
限时2小时




我不客气咯(由于搭巴士太久没休息好,眼睛超肿:()





很认真在做冰淇淋

控制不了,停不下来

成品^^

 **完**
下回再见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